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
名称头像更换狂魔
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

【墨家cp】当受喝醉了

冰秋

洛冰河想不到沈清秋会这么容易醉,看着倒在桌上的沈清秋,他突然手足无措。

糟了,师尊醉了,要怎么办? 可不能就这样放在这里,师尊会着凉的! 先放上床?还是先煮醉酒汤? 要让师尊吐一吐? 还是给师尊洗个脸?

就在他脑子高速转动时,他听到了沈清秋似乎在说话,他把耳朵放到沈清秋嘴边,仔细聆听。

他的脑袋很快就停止转动了,因为他听到沈清秋在说:「冰河啊,我好喜欢你....冰河....冰河....为师喜欢你....」

接下来的一晚,沈清秋在被窝里呼呼大睡,而被他蹭了一身酒味的洛冰河则在窗边吹了一整晚凉风。



漠尚

喝醉了的尚清华在府里到处乱逛,走得东倒西歪,还差点一头撞上旁边的柱子。漠北君跟了一路终于看不下去,在扯住尚清华的瞬间把他扛到肩膀上,二话不说就把他扛回了房间。

尚清华神智不清地说: 走慢点走慢点~我要晕~车了...我说真的! 走慢点啦儿子~爸爸不行了~

虽然漠北君对喝醉了的尚清华没有期待,但是瞧瞧他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? 爸爸? 儿子? 他是爸爸? 认真的吗?

于是漠北君盯着躺在床上说着胡话的尚清华,面无表情地决定让他知道究竟谁才是爸爸。



冰九

魔宫有个禁地,除了魔尊,谁都不许进去。进去了的话...大概会落得小宫主的下场,灰飞烟灭,魂飞魄散。

此时洛冰河带着一壶酒进到禁地,立在一块石碑前,把酒都洒到了地上。

他在那里站了很久很久,一夜无言。

只是在转身离开之前,他注视着石碑,淡淡地说了句:「别让我找到你,师尊。」



忘羡

对于把酒当成水喝的魏无羡来说,喝醉是不可能喝醉的。

但是不妨他「自醉」一下,然后顺便酒.后.乱.性。

当魏无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蓝忘机拖到床上后,他用一条捆仙索把蓝忘机捆了几圈。看着躺在床上熟睡的蓝忘机,他满意地叉腰,对接下来的反攻充满信心。

然而,他还是低估了自家道侣长年倒立练成的蛮力有多大。

就在魏无羡有恃无恐地作威作福,四处点火时,捆仙索顽强地支撑了两分钟后便与世长辞,光荣地变成了一堆破绳索。

从此以后,当魏无羡见到捆仙索:

魏无羡: 捆仙索你好,捆仙索再见。

沈清秋: 我多了一位异父异母的亲兄弟。



晓薛

地上倒了几个酒壶,而始作俑者对此完全不在意。

薛洋坐在放着晓星尘的棺木旁边,又灌了一大口酒,喃喃道:「晓星尘,你回来啊......我跟你保证...我以后买东西一定给钱...再也不杀人了....以后都听你的,快回来啊,我的糖都吃完了....」

回答他的只有酒瓶滚动的声音,除此以外,寂静如初。



追凌

看着眼前伏在双臂上的金凌,蓝思追苦笑了一下。

认命地把金凌抱到床上,帮他盖好被子,确定他不会着凉后,便打算离开。

突然,被子里伸出了一只手,扯住了蓝思追的袖子。

他低头一看,心下一惊,只见金凌双目通红,眼泛泪光,轻声说:「不要走,不要丢下我.....」

蓝思追轻叹一口气,坐到床沿,轻轻扫着金凌的背,温柔道:「嗯,我不会走的,啊凌安心睡吧,蓝愿陪着你。乖,睡吧。 」



曦瑶

蓝曦臣自从闭关之后便没有再偷偷喝酒了,因为那个会陪他喝酒的人已经不在了。



花怜

喝醉的谢怜非常乖,不乱动也不乱说话-以上情况只限花城。

实际上,当花城不在场时,谢怜十分好动,而且动起来会用上十分的力。现在已经有十几个武神像叠叠乐一样叠起来了。此时此刻,谢怜半径三米范围内一个神官也没有。

门外传来脚步声,所有神官都松了一口气,他们发誓打从出生以来,从来没有这么期盼过鬼王的到来。

在众人感激的目光中,花城扶着谢怜回到他的宫殿,看着熟睡的谢怜,花城灵机一动。

恭喜鬼王血雨探花成功自制手板模型-熟睡的哥哥。



双玄

贺玄跟着身前的书生走进了酒馆,此人是师青玄的转世,虽已忘却前尘却在路上叫住了他,说是与他投缘,要请他喝一杯。

贺玄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为何自己会跟此人进了酒馆。师青玄在贺玄发呆期间点了菜,全都是贺玄最爱吃的。

贺玄见此愣了一愣,深深地看了师青玄一眼,看得他有点不好意思。

他收回了目光,迟疑地问道:「你...家中可有兄弟?」

师青玄笑道:「家兄对我很是关爱,只不过有些时候也很严厉。」

那你幸福吗? 这个想法刚冒出来,贺玄心中便微微惊讶。

酒很快便喝完了,师青玄也醉得一塌胡涂。贺玄在他眉间点了点,付了帐便起身离去。

不久,师青玄被同袍唤醒,他们问:「青玄兄为何在此醉倒啊?」

师青玄摇了摇刺痛的脑袋,疑惑道:「我也不清楚啊,好像是与一个人喝了酒,但是......记不清了。」



风情

「我告诉你,你可别再说“我操了”,很丢人知不知道......干嘛不说话,回答啊!」喝醉的慕情在回去的路上不断重覆这句话,让扶着他的风信忍不住翻了几个白眼。

「好好好,不说不说,要上台阶了,小心一些。」风信深呼吸了一口气,按捺着把他丢在地上自生自灭的冲动。

几经辛苦终于把慕情拖到床上,风信却突然挨了一下巴掌,他瞪大眼,一句“我操了”在嘴里蓄势待发。只见慕情嘿嘿地笑了起来,说道:「傻子。」

风信忍不住了,他说:「我操了,我真的是操了,我要是再管你我就是傻子!」

接着他帮慕情盖了被子,哼了一声,然后气呼呼地出去了。

慕情眯起眼睛看向门口,轻声道:「傻子。」

____

小虐怡情啊客官们!!(狗头保命) 

这里看江宗主脱单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513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暁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