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
名称头像更换狂魔
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

【墨家cp】当他们突然土味

冰秋

沈清秋在躺在床上吃着洛冰河做的小点心。突然,一旁帮他剥瓜子的洛冰河发声道:「师尊,你今天怪怪的。」

沈清秋拿点心的手顿了下来,他眉头一皱,隐约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

「为师哪里怪了?」沈清秋拿起茶杯,喝了一口。

「怪可爱的。」洛冰河说完还脸红,一脸娇羞的模样,好像说的人不是他,而是正在喷茶的那个人。

「师尊你没事吧?」见沈清秋咳得快断气了,洛冰河连忙扫了扫他的背。

好一阵时间过后,沈清秋好不容易平复下来,开口道:「你闭嘴!咳咳!」

洛冰河无辜道:「我没有说话啊师尊。」

沈清秋又轻咳了几声,垂目道:「那为什么我脑子里全是你的声音?」

「师尊~~~我们来探讨吧!」洛冰河闻言抱住了沈清秋。

辛苦您了,沈老师。


漠尚

看着在办公的漠北君,尚清华灵机一动,放下了手里最新一期的《春山恨》,问道:「大王,如果你是一碗面,那你是什么味的?」

漠北君放下笔,注视着尚清华,竟让尚清华有点不好意思。

就在尚清华以为漠北君不会回答时,漠北君淡淡道:「葱花拉面味。」

尚清华似乎想起了什么,嘿嘿笑了起来,道:「那大王,我可以吃你吗?」

见漠北君表情都没变一下,尚清华失望地摇了摇头。然而,漠北君却突然开始脱衣服!

尚清华惊呆了,他看着向他逐步靠近的漠北君问:「大王....您为什么脱衣服呢?」

来到他面前的漠北君双手撑在尚清华的椅子柄上,把他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之下,无处可逃。

「你不是说要吃吗?来啊。」这是来自漠北君的爆炸性宣言。


冰九

书室宁静,香炉升起淡淡的檀香,沈九静坐在案桌旁,手上拿着剑谱读得入神。即使洛冰河到来,沈九也没施舍他一个眼神。

洛冰河对此见怪不怪,心中虽有不满,但也并无像当初那般肆意而为。他想起早前从民间听来的情话,内心纠结是否要做出如此与自己形象不符的事。

但见沈九依旧不动如山,便抬手掩嘴轻咳几声,开口问道:「你不累吗?」

沈九闻言抬头打量洛冰河,感觉他处处散发着古怪,于是他便逆着洛冰河的意思回答:「累。」

洛冰河: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

洛冰河见他又低头看书了,不死心地继续说:「也是,你在我心里跑了这么久,累是当然的。」

沈九闻言身形一顿,随后伸手拿起案上的茶杯一口喝掉,声音冷淡地道:「不必忧心,只是在找出口而已。」

洛冰河内心升起一股不可名状的失落,见他还是那幅专注的模样,便打算转身离去。

他刚转身便听到身后传来沈九的询问:「那你呢?不累吗?」

洛冰河感觉他似乎是在问其他东西,他唇角勾起,转过身来凝视着沈九,回答道:「不累的。」

沈九嘴角微微勾起道:「那就好。」

那个笑容稍瞬即逝,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。接下来的一天,魔宫的众魔都怀疑主上被夺舍了。


忘羡

魏无羡无所事事地坐在石阶上,嘴里咬着一根猫尾草,托着下巴看着正在喂兔子的蓝忘机。

见自己身边一只兔子也没有而蓝忘机附近却围了一大堆,魏无羡拿掉猫尾草开口道:「蓝湛,我发现你不适合谈恋爱。」

蓝忘机身形一顿,转过身来盯着魏无羡,轻声问:「为何?」淡淡的声音中竟混着一丝紧张。

魏无羡见兔子们都吃不到蓝忘机手上的食物,心情愉快,俯身亲了一口蓝忘机,在他耳边道:「因为...我发现你适合和我成亲!」

蓝忘机耳朵微红,飞快地把食物都喂完,接着便抱起魏无羡往静室走。

好吧,大家都知道老祖的腰又要没了。


曦瑶

清谈会过后,蓝曦臣与金光瑶相聚于兰室。

刚才见到不少女家主都围着蓝曦臣转,就像看见一堆蜘蛛精围着唐僧一样。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见了,但是金光瑶还是觉得那些人很碍眼,于是他决定这次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。

那该怎么做呢? 金光瑶想起了刚才一个过度奔放的女修对蓝曦臣说的话,想当然地,那个女修她失败了。但是他可不是旁人,金光瑶知道他二哥一定会答应他的。

于是他微微一笑,乘着蓝曦臣喝茶的空档道: 「方才听闻二哥治家有方,不知阿瑶有幸用余生领教吗?」

听到这话的蓝曦臣不出金光瑶所料呛到了,他花了一些时间来平复,顶着一张红苹果般的脸,掩嘴道:「既然如此,我们明日成亲,好让阿瑶早日体会。」

恭喜金家蓝家同时获得当家主母!


晓薛

「薛洋,你尚年轻,年少轻狂实属正常,但鬼道并非正道,对你自身必有影响。」晓星尘砍杀了薛洋用点睛召将术召唤出来的傀儡,立在薛洋身前道。

薛洋扫了扫金星雪浪袍上不存在的微尘,不耐烦地对晓星尘说:「晓星尘,你可真是烦人,怎么我到哪都能看见你,你暗恋我吗?」

晓星尘双目微睁,不可置信地瞪着薛洋。

薛洋见状轻笑,起了调戏的心思,瞬间靠近晓星尘,贴着他的耳朵道:「不要再让我看见你,不然我见你一次喜欢你一次。」说完还舔了舔晓星尘的耳廓。

直到薛洋离去,晓星尘都维持着同一个姿势,他的耳朵变得通红,抖颤着说:「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 我才不会暗恋你!」

最后谁真香了,相信大家都知道。


追凌

蓝思追与蓝景仪一同来到兰陵附近夜猎,「巧遇」了金凌,于是他在蓝景仪吃瓜的眼神下走向了金凌,硬着头皮问道:「真巧啊金公子....那个...我可以问一下路吗? 我们不熟悉兰陵...」

金凌扬起头,骄傲地说道:「问吧!兰陵的路我可清楚了!」

蓝思追回头看了一下蓝景仪,只见他抱肩东张西望,仿佛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。

他深呼吸了几下,一鼓作气地问道:「我想问一下去你心里的那条路怎么走!」

问完后他无视了蓝景仪「噗嗤」的声音,紧张地盯着金凌,而金凌的脸也开始冒烟了,他视线飘忽道:「找....找什么路,你不是早...早就到了吗?」

听到回答的蓝思追笑得像地主家的傻儿子,把金凌一把圈在怀里,金凌也反常地没有反抗,就只是「哼!」了一声。

而我们目瞪口呆的蓝景仪同学觉得他不应该在这里,而是应该在车底。


花怜

天色逐渐明亮,花城对怀里的谢怜道:「哥哥,如果我是九,那哥哥便是三。」

谢怜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,柔声道:「为什么啊?」

花城温柔一笑,圈紧了谢怜,笑道:「因为我除了你,还是你。」

谢怜停下了揉眼的动作,脸「嘭!」的一声涨红起来,最后他把自己塞到了花城怀抱的最深处。

啊~真是个美好的早晨!


双玄

「贺兄~我们化女相吧~」师青玄向正在咬着鸡腿的贺玄说道。

然而贺玄只是瞄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
师青玄嘟起嘴巴,向他威胁道:「你现在不珍惜我了,我告诉你,过了这条村.....」

贺玄又拿起了另一条鸡腿,淡淡地问:「怎么样?」

师青玄无奈道:「我在下条村等你。」

在贺玄解决了那只鸡腿之后,他打了个响指,然后两个男人马上就变成了两个女人。

嗯!爱他就和他化女相!


风情

风信推开慕情的殿门,看见慕情坐在书桌前处理公务,便踏踏踏走过去拉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。

慕情瞄了他一眼,难得没有损他,就问了一句:「干嘛?」

风信笑嘻嘻地问道:「你属什么?」

慕情打量了他一眼,心下了然,双手交叠在胸前,抬头道:「我属狗。」

风信孤疑道:「你不是属兔的吗?」

慕情翻了个白眼,问:「这是重点吗?」

风信回过神来道:「噢,对哦!」

见风信没了下文,慕情又翻了个白眼道:「继续啊!」

于是风信说:「你不属狗,你属于我。」

见他说完还沾沾自喜的模样,慕情狠狠地说:「哦,那你是狗。」接着便低头继续批改公务。

风信: 。 。 。我操了,我真的是操了。

_____

上次的刀片我收到了 还挺实用的

这次大家都甜了 客官们满意吗?

这里看江宗主脱单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02 )

© 暁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