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
名称头像更换狂魔
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

【墨家cp】当受追星

冰秋
刷着洛冰河当队长的四人组合(MXSons)的最新MV,沈清秋在弹幕不停用「我家冰妹超可爱,爸爸爱你」刷屏。

在沈清秋对屏幕里的洛冰河十分热情的同时,在他身旁乖巧坐着的本尊却欲哭无泪。

他只好在组合的群组问道:男朋友是爸粉怎么办?

下一秒便有人回覆:让他叫爸爸。


漠尚
作为漠北君的资深站哥,尚清华在漠北的每一场演唱会都必定到场举起他的大炮,捕捉自家爱豆的绝A瞬间。

这次也不例外,只是在他低头查看相片效果时,他的爱豆在一片尖叫中朝他走了过来,把一张小纸条塞到他手里。

等尚清华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激情尖叫的时候,漠北君已经走远了。

他如纸上所说在九点到达酒店房间后,在被推倒前一秒如是想:

我偶像这是要.草.粉了吗?


冰九
洛冰河回家后,只见沈九举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环视一周,他眼利地在书架上发现了不应该存在于屋子里的物品-岳清源的写真集。

他脸色沉了下来,把写真集抽出来丢进了垃圾桶。

他走到沈九背后,瞄到沈九看的视频名称:【岳清源个人向】心动瞬间

他立刻掩住了沈九的双眼,生气道:「不许看!」

沈九拍开他的双手,轻声呢喃了一句「有病。」便头也不回地走进房间关上门。

半响过后,洛冰河在微博下见到沈九用小号留言。

洛冰河一生黑:洛冰河就是傻子。


忘羡
「叮!」魏无羡的手机传来提示音。

蓝忘机刚好经过,正好瞄了一眼。

忘羡szd 喜欢了您的文章【忘羡】一次醉酒的经历(高.H)
忘羡szd 喜欢了您的文章【忘羡】发.情.的兔子(abo.产.子.慎入)
忘羡szd 喜欢了您的文章【忘羡】香炉(走链接)
忘羡szd 喜欢了您的文章【忘羡】明人不说暗话
......

这时魏无羡刚好洗完澡出来,全身上下只有腰间围了一条浴巾,发尖还在滴水。

「二哥哥,你在看什....!」话还未说完,魏无羡便被推到床上,蓝忘机扯下了领带,道:「没有抹额,领带代替。」

而魏无羡的屏幕上显示着.....

【忘羡】抹额的正确用法。


晓薛
「晓星尘就是娘炮,粉丝眼睛不要可以捐出去。」
「楼上姐妹,晓星尘粉眼睛跟他们偶像一样瞎,捐了也没人要(笑)」
「楼上牛逼🤙」


看着晓星尘官方微博新帖子下的黑粉留言,薛洋气得口吐芬芳:「我c你m的宝贝儿子,我看你们才是眼瞎!你们给老子等着,我tm骂爆你们!」

他嘴上骂得流畅,然而手却完全跟不上嘴的速度。

即使看上去不像,但其实薛洋是个电脑白痴。

虽然如此,他却坚持一个一个键地敲着,锲而不舍地回覆着每一条黑粉言论。

然而黑粉却是没完没了,直到他在电脑前睡着,他也还没有反击完。

「我c...」这样一句梦话使把他抱回房间的晓星尘哭笑不得,他把薛洋放到床上,轻吻他的额头。

「辛苦你了,小傻瓜。」


花怜
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太子殿下前一秒还在心里对新专辑的美妙低音炮rap尖叫,下一秒便接到了低音炮本人的电话。

他轻咳一声,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,接通了电话。

「哥哥,你收到我寄给你的专辑了吗?」温柔的磁性嗓音从电话里传出。

谢怜不禁按住了疯狂跳动的心脏,和善道:「收到了,谢谢你,我听了一下,你又进步了呢三郎。」

「不不不,和哥哥相比差远了,对了,哥哥在新拍的广告里很好看呢。」花城充满笑意的声音传入谢怜耳中。

「没有没有,你这次的杂志封面也很帅气啊...」

「哥哥更....」

「三郎也....」

商业互吹的日常正在上演。


双玄
师青玄:长话短说,我嗑了对家×我的cp。

贺玄:长话不说,我也嗑了我对家×我的cp。但是某个傻子不知道。


风情
正在打游戏的慕情接连收到风信发给他的微信,害他在关键时刻卡了机,输掉了比赛。

打开微信,只见风信给他发了十多条连结:
【风情】冷酷总裁和他与众不同的铁憨憨
【风情】白眼的一百种翻法
【风情】风情万种
【风情】吵架的和好方式
【风情】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

......

慕情:草(一种植物),你把这些发给我是几个意思?
风信:我.操.了,我把好东西发给你还要被你骂?
慕情:神经病!
_____

重新发了一遍

被屏太多次 决定放弃曦瑶车了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6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暁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