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
名称头像更换狂魔
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

【傑羅姆×你】一見鍾情(下)

Jerome×you 雷的別點
黑暗向 女主白切黑
-----

離開學已過了一段日子,你被分到了新的班級。那裏有幾個你挺熟悉的,曾經的好姊妹。其實也已經不算是好姊妹了,不過是在無聊時為圍成一堆聊著無謂八卦的朋友而已。為什麼說是曾經的呢? 那是因為在你別的班別後,她們結交了新朋友,當你來到這班打算聚舊時,她們幾個已組成了一個妳插不進的圈子,你感到挺不爽的。

啊...原來自己是這麼容易被取代的啊...

你這樣想。

看著那些人相約出遊,自己卻孤身一人。那三個人的群組,早就變成了五個人的群組了。啊,不是,最近成了四個人的群組了,你早被踢出去了。看著那幾張聽到你一同出遊的建議時變得抗拒,但又以為掩飾得很好的表情,你笑了。很圓滑地說著客套話,心裏瘋狂的想法卻滋長得愈來愈快。你輕輕摩挲著耳朵那冰淇淋形狀的耳環,卻沒有按下去。

過了一星期,你作為學會主席要主持主題週的幾個活動。正巧“新朋友”是學會的副主席和幹事,你們要一同合作。你內心白眼都反上天了,臉上還是掛著友善的微笑。你如常分配工作,卻收到“新朋友”那百般推搪、諸多藉口且語氣極差的回覆。

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取代我呢?

你的腦海被這個問題填滿,於是你開門見山地問你曾經的朋友他們拋棄你的原因。但他們卻樣裝不知情,那無辜的嘴臉讓你內心邪惡的想法再一次湧現。


















殺了他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,殺了他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殺了這幾個婊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很委屈,頓時想起那個無論何時都掛著笑臉的男人。你終於按下了耳環。這時你正坐在床上,對著窗口。等了一會,還不見人影,心裏湧上一股失望。“咯咯...” 窗戶被敲響,你的嘴角不受控地上揚。真好,他來了,真好。

“夜安,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會叫我呢,小甜心。” 

Jerome向你拋了個媚眼,惹得你不知該為那句小甜心臉紅,還是為那個媚眼發笑。見到他之後,你不知為何心情好了許多。

“你都知道了。” 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你肯定他知道你最近的遭遇。

“Oh!”

Jerome皺了皺眉頭。

“如果是指我的小瘋子被人欺負的話,是的。” 

他跨步到你身邊,在你耳邊細語。

“你想做點什麼對吧,小壞蛋,就像那天你射爆了同學的頭一樣。” 

你望著他笑得誇張的臉點了點頭。

“Good girl!” 

Jerome吻了你的額頭一下。

“那你先換身衣服,我再帶你出去。” 

聞言,你愣了一愣。

“去哪兒?” 

他用手在頸部畫了一下,用嘴型說:去·教·訓·那·些·婊·子。

他的舉動令你忍不住笑了出聲,你隨手拿了件衣服就想換上。見Jerome完全不打算閉眼或是轉身什麼的,你嘆了口氣,走進洗手間換衣服。剛關上門便聽到他調笑的聲音還有那句帶著笑意的真不可愛。

你被Jerome帶到一棟破舊的大宅,他為你戴上了面具,是個白色的面具。蓋住了你的下半張臉,面具上有個微笑的嘴唇不是狂笑,卻有種滲人的感覺。戴到你臉上有種詭異的美感,你挺喜歡的。就是有一個疑惑,白色的,不會染血變色嗎? 

“不會變色的,放心。” 

你會讀心嗎?!你想。Jerome笑了一下,帶你進了地下室。那幾個女生被綁著,臉露驚恐。面具下的你笑了起來,再次感受到上次的快感,四周放著不同器具。

“任君選擇,隨便用,不用擔心。” 

你突然覺得殺了她們太便宜她們了,於是選了幾支內有液體的針筒。

“Oh,那是Crane研製的加強版,折磨人一流哦!”

Jerome即時解說。

你拿起針管,打算把這些液體注入他們的血管裏。你一步一步靠近,女孩們的哽咽愈來愈清晰,眼泛淚光的她們瞪大眼睛,乞求你手下留情。然而,你絲毫不受影響地將液體注入他們的血管裏,心情舒暢。過了幾十秒,那幾個女孩都被嚇得放聲尖叫,傳入你耳裏卻成為悅耳的交響曲。

“走了。”你說。

於是你與Jerome轉過身,朝出口走去。

“今天解氣嗎?” Jerome問。

“當然,但這種事不能常做。”

瞧見你帶有笑意的雙眼,Jerome也笑了。

“我能誠邀你當我的私人拍檔嗎,♧♧♧?” 

Jerome停了下來,抬起你的手,親吻你的手背,注視著你的眼睛。

“咳咳。”

你十分驚喜,故作正經地咳了兩下。

“當然可以,先生,不過我能問一下原因嗎?”

“Sure,我的女士。”

Jerome露出了招牌的笑容。

“一見鍾情。”

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Jerome,我知道你們在裏面,別掙扎了,我們已經包圍住你們了。” 警察的聲音從樓下傳來。

“Jimbo怎麼每次都說一樣的話?” 妳反了個白眼,給人質來了一槍。

“Oh!” Jerome佯裝被嚇到。“小甜心妳可真壞。”

望著Jerome的笑容,妳脫下面具,和他交換了一個親吻,戴回面具,拉起了他的手。

“走了,不然真被他捉到可就糟了。”
-----
E.N.D.
上文放評論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
© 暁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