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
名称头像更换狂魔
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

表白場境(多cp)

短小得很

摄殓
约瑟夫:
从今以后,你会是我唯一的模特儿。

卡尔:
(脸///红)约...约瑟夫先生...我也只会为你一人化妆!


黄占
黄衣之主:
汝会得到吾唯一的偏爱,吾最忠诚的信徒。

伊莱:
吾主,祢是吾永恒的信仰与依靠!


蝶盲
美智子:
唯有妳不会令妾身恐惧。

海伦娜:
那是因为我看到了妳最美丽的心灵。


蜥勘
卢基诺:
你让我觉得变成这副模样似乎是幸运的。

诺顿:
你也让我在可怕的黑暗中感到安心。


蛛机
瓦尔莱塔:
只有妳懂得欣赏我。

特蕾西:
妳是我见过最出色的演员!


杰佣
杰克:
玫瑰即使更换名字亦依然芬芳,
你也一样,我的小先生,你逃不掉的。

奈布:
干!莫挨老子!


裘前
裘克:
你就像是我最大最红的火箭。

威廉:
。。。你也像我最残最旧的橄榄球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6 )

© 暁悟 | Powered by LOFTER